Adobe Reader

PDF

本院和信醫訊是以Abode公司的PDF格式儲存,以保存最完整的排版樣貌。如果您的瀏覽器沒有安裝Adobe Reader,請您至Adobe官網免費下載安裝。

RSS Reader

RSS

RSS閱讀器是指可用於閱讀RSS、Atom等消息來源的軟體或服務。
如同電子郵件一般,RSS閱讀器除了有客戶端軟體外,現今主流的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第7版起)、Firefox、Chrome等都整合了訂閱feed的功能。許多手持上網裝置,如Windows Mobile手機 / iphone / Android手機 / nokia symbian 手機...等,都可透過RSS訂閱,讓您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TOP
Copyright © 醫療財團法人辜公亮基金會和信治癌中心醫院 台灣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25號 電話:(02) 2897-0011 / (02) 660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