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後長期追蹤

[ 最後編寫日期:2022/04/11 ]

「治療後長期追蹤團隊」是這個世紀在歐美先進國家發展出來更有利於癌症病人長期照護的新觀念。

長期追蹤門診主要是針對癌症治療結束以後的病人,在進入追蹤階段,提供一個全面性整合醫療的方式,透過全人照護的觀念,來達到病人早日回歸正常生活,提升生活品質的目標。

本院治療後長期追蹤整合團隊是由一群有著癌症治療後追蹤專業訓練的內科/家醫科醫師及進階護理師來提供專業的服務,依照每位病人建立個別化完整症狀評估、治療總結及後續追蹤計畫。

團隊中還包括身心科醫師、復健科醫師、心理師、社工師、營養師、臨床管理師等為您的後盾,在必要時提供及時的服務。

轉診方式: 若您想瞭解是否可轉診至長期追蹤門診,您可以請教您的主治醫師或是長期追蹤團隊的醫師。如果您有興趣轉介長期追蹤門診,或參加支持團體,也歡迎與我們的長期追蹤團隊管理師聯絡,聯絡電話(02)2897-0011 分機3101。 

 

 

長期追蹤門診多科整合團隊:

TOP
Copyright © 醫療財團法人辜公亮基金會和信治癌中心醫院 台灣 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25號 電話:(02) 2897-0011 / (02) 6603-0011